Happy New Year~ XD

回到家太高興了,所以現在才跟大家道恭喜~

祝大家今年能夠事事如意、平安順心唷!

 

 

 

 

 

今年的跨年在台中跨,臨時約的也能這麼High~真棒!XDD

今年雖然很多遺憾,但31號這天的晚上聚餐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結尾~

由於放棄了台北的跨年行程,所以大家臨時約一約,打算吃個飯順便跨年看個煙火

但人多才好玩!大家約一約,反而變成兩校另類的交友聚會

其中以鴕鳥最可憐了!我給他拍拍手~~

經過那晚他的名聲徹底毀了= = 

連他的同班朋友都開始懷疑他的人格 ...鴕鳥, I'm sorry...ˊˋ

 

 

以下是鴕鳥當天的辛酸史(而且好像都是我害的)

太晚約,石頭火鍋總店吃不到,於是大家跑到暖呼呼的商店裡避寒,

然後以"機車一分鐘悍將"的名義推他出去到別家店探路定位

他只能含淚跟大家說掰掰地離開,在寒風中奔馳...(感覺越來越冷了...)  

 

到了燒烤店裡,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烤食物給鴕鳥吃ˊˇˋ

But

 我的這番好意,造成他非常的恐慌!

(莫名奇妙= =)

就連坐在我對面的新認識的男同學也受惠 

 

紛紛抗議:不要再浪費食物了!!

                  妳烤的不是沒熟就是烤焦啦>"<!!!!

 

我:你們這是什麼話>"<

鮪魚:放下屠刀吧!

我:ㄟ...你也好不到哪去~~小滴完全不給你烤啊= =

小滴:因為我完全不相信她 =             =

 

結果後來我不烤給鴕鳥(不吃就不吃),換成今天新認識的逢甲男同學-裕龍同學

連要吃都要我再三保證ˋˊ

受害的國產汽車:....不會吧,妳連兩片薄薄的麻糬都能烤焦= =

我:.....................猜拳誰輸吃掉吧=..=

猜拳結果:他吃了

 

 

.....

啊你們現在是怎麼樣啦>"<

後來還不小心爆了料,造成鴕鳥的人格和名聲嚴重受損

大家虧他虧到他自己還不小心灑了可樂在他朋友的外套上XDDD

 

國產汽車:你是故意的喔= =

鴕鳥:咦!? 不..不是啦..我不是... (慌張中,失手又灑了第二次ing)

國產汽車:=口=!!!

 

 

 

接下來鴕鳥更可憐,有個超正的正妹要來,他因為有事看不到

可憐..好可憐...頒獎了ˊˋ  今晚超級大好人有夠衰獎

 

 

不過其實他中途離開是對的,而且千真萬確

因為他離開就換他留下來的朋友倒楣了= =

 

含淚道別後(?)換成保齡球

這個時候就不得不說一下...

小滴你真的是第一次打的嗎=     =

每球感覺都要洗溝的時候就來個大迴轉!這是曲球吧!這真的是新手打的嗎!?

(ps.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還沒完呢= =  (首次打到手好酸,真恨不得一次打完)

之後看完煙火大家很不要命的跑到望高寮看星星看夜景

真的是很不要命!(好像是我和某人提的= =)

好冷真冷非常冷真的有夠冷!

騎到東海我就已經快受不了了,沒想到騎上去更冷,大家冷到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越冷越high= =  望高寮上面真的很多人和機車

God..我還看到有個男人脫光上衣,在寒風中炫燿自己的力與美=.=

天空很漂亮、星星很多、夜景很棒、煙火很漂亮、很多大學生聚在一起的感覺很熱鬧..

But

實在太冷啦>"<

我們冷到連安全帽都待在身上走動↓(我拍的我拍的)

望高寮in超商搶匪.JPG 

我可以在下面的標題上著名【搶匪in超商】嗎?

 

 

誰說在台中看煙火很瞎

是很棒好嗎XD

雖然擠不到前面去看羅志祥,雖然煙火也比不上101

但人情味卻是百分百的喔!

跟天橋上的人們互喊新年快樂,天橋上的人為我們拉砲,彩帶落下來繽紛的場景

這一幕我耳邊聽到有人不禁讚嘆:

很浪漫

 

是的,就是這麼棒的跨年氣氛

 

希望今年也是個好年,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平安順遂。

 

                           2009.1.5   by  菁菁

 

 

 PS. 我好後悔沒去店裡參加大家的Cos play的變裝派對ˊˋ

主題是【女警與搶匪】耶!

看著那些照片,b姐穿著女警制服還帶防毒面具、LES穿著搶匪服裝手裡還拿著機關槍的模樣真帥!

還有還有,宣宣還穿低胸馬甲女僕裝喔><  超sexy的啦~~

還有還有~~~  LES爲什麼有一張你叼根煙,左抱小樂右攬宣萱的照片啊= =

哈哈,好羨慕喔!當天肯定超High的啦>W<

小樂我也要拿機關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