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首先,我只想說,

烤棉花糖很好吃,但千萬不要吃第二枝= =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多,害我只能埋頭猛睡,連增文都不太想

(但實際上明明昨天就增了兩篇)

 

最近笑點非常低,連跟洗頭髮的人也能聊的笑到欲罷不能

 

就連昨天連老師的文案課也笑到肚子痛XD

 

 

- 以下笑笑就好 -

 

輪到阿機作文案創意發想,因為他不會所以問小蟲寫什麼打算拿來糖塞老師

 

題目是:有什麼情況會讓你"冒冷汗"?  (不要懷疑,設計系的問題就是這麼多的無理頭)

 

他想不到,我幫他想

 

你就說你以前作弊當場被抓包當時的場景啊!  肯定是冒冷汗的!

 

可惜的是,這隻小雞為了維護他高尚的人格所以完全不採納= =

最後他跑去看小蟲的,他以為別的女生寫的絕對比我想的還有氣質

 

 

但,他料錯了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一定要紀錄!!XDDDD

 

(以下開始不雅字眼,請多多包含)↓

看了小蟲的"什麼時候會冒冷汗"的答案,

阿機震驚了好大一下:

                      啊?   什麼撇尿的時候!?! =        =

     

 

(  哇!這個答案會比我想的還要有人格!XDD)

話一出,震驚了當場圍坐的五人,大家紛紛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

 

 

結果老師問阿機:

                    什麼情況會讓你想到冒冷汗?

 

阿機真的想不出來怎麼講,於是他禍出去說:

                        

                 = =... 就..撇尿的時候.....

小蟲:咦?   啊!!!我寫錯啦!是"憋"尿的時候會冒冷汗啦!!!@@

 

 XDDDDDDD

 

 

老師當然問他為什麼上廁所會冒冷汗!結果就有人幫他回答

因為他腎虧啦XDDDDDDDDDDDDDD(誰講的接的這麼好!)

 

***

 

結果下一句換成"什麼時候腦袋會一片空白"

不愧是系會長,他回答:

              " 高潮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

 

結果老師更妙

老師糾正他說:

      

                  "應該是高潮的剎那吧!"

 

 

 

 

.....= =

 

 

全場一片嘩然,我想這是這個學期裡大家笑的最大聲的一堂課吧

但笑點有點奇怪就是了哈哈XDDDD

 

 

 

 

 

 

 

 

喔,要更努力的活

好哥兒們說:因為我覺得,你沒那麼懦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lliam
  • 確實是滿好笑的~~
    不過也許可以讓自己再有氣質一點點吧
    努力度過低潮吧~~
  • 是滴~
    我會加油的!^^

    atopho569 於 2008/12/31 00:59 回覆

  • PA
  • 我同意樓上的
    +1
  • 你是指氣質部分喔= =
    唉唷!不然你有什麼更有氣質的答案?
    提供一下,我下禮拜考試要用XDDD

    atopho569 於 2008/12/31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