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你是多麼溫柔,到最後還是選擇沉默。

 

 

 

距離好久的事情我到現在才想起來

 

那天上午照例翹了高x的課,下午又匆忙地跑去顧展

顧展的時候很無聊、很難耐,多虧小蟲陪我聊了兩個小時

聊了很多,

她爆了很多料、我也開了很多眼界 

這次聊天導致我學會以後看人一定都要先以不純潔的想法去考量一個人= =

 

之後我們三台車啟程去逢甲

中間有段可笑的插曲害我們笑到肚子痛

 

小蟲坐在車子上被搭訕了!!!XDDDDDD

 

先澄清,不是他被搭訕這點好笑,是搭訕他的人好笑才是重點XDDDD

正當我跟阿機鬧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回頭竟見,獨自一個人作在車子上的小蟲被一個中年婦女搭訕

 

重點是,

那個婦女以光速的速度講完一句話,因為太快所以只能聽到↓ 

 " 阿惹惹惹阿惹阿惹哩舖嚕嚕"

 

我跟阿機當場傻眼

而被搭訕的小蟲還很疑惑地趕緊問她:什麼什麼?QQ

結果婦女又有點口吃的問她太平國小在哪裡,小蟲趕緊報了路給她,她才匆匆茫茫地走掉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更好笑的還在後頭!!

 

只見那位婦女很匆忙地離去,不是用跑的也不是用走的

是用跳的

跳著離開了我們的視線範圍內 =        =

 

..........

只能說,這世上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接下來終於準備出發了

這個時候就不免要小小抱怨,阿機真的有夠吵的搭><

因為由我帶路,所以我抄習慣的路騎,結果等紅綠燈的時候阿機騎過來說:

 

妳騎太快啦!!ˋˊ"  是用飛的喔!  妳帶路的不能騎太快啦!!

 

.......好吧,可能我跟小蟲聊的太忘我所以導致我又無形中加速了

ok,我減速!

結果下下一個紅綠燈阿機又開砲了:

 

後~ 慢死了,前面那台貨車你不會超他啊?  連我都想超你的車~~~ 

 

......=..= 

阿你現在是怎麼樣啦~~~吼~~~騎太快你念,減速你又念!

你最近真的很愛念喔~~~~~安全第一啦!ˋˊ|||

 

最後終於到了逢甲,到了駝鳥家車庫停機車,也了解了電的偉大。

如果萬一停電,駝鳥肯定會死

爬14層樓爬到你腳斷掉= =

 

天外天也很有趣

吃到飽,理當男生會吃的很夠本、很猛

沒想到個個都是屬於後繼無力、無法持久型XDDD

讓我們傻眼的是,最後勝出的不是那幾個男的,竟然是咱們女生這邊的謝小蟲!!!

 

只見謝小蟲鍋料吃完換蛋糕水果,蛋糕水果結束換火鍋,火鍋吃完再來水果

 

大家看了都很傻眼,正座對面的我當然是震驚的不在話下

這實在太恐怖了,當然最後她也鬧肚子不舒服 (廢話=__=)

 

結果拿冰淇淋的時候還巧遇我國小男同學,當下跟他聊了幾句

好個三八的一桌,紛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在遠處看好戲

For 阿機: 最、好、是、我 搭訕別人啦!ˋˊ

         捧著Haagen-Dazs的冰淇淋去搭訕你不覺得很瞎嘛?!

 

後來真伊終於趕來了,大家一起去東海敲鐘

雖然是老梗了,但我們卻連一次都沒去過,原因是因為前幾年太懶惰了

今年就去體驗看看。沒想到....噢,有點小失望

不僅沒看到鐘,煙火也只有幾發,是因為響應不景氣嘛? 你人群也跟著響應行不行? 夠擠的啦>"<

大家是在擠什麼呀  卡在中央,走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聽到不遠的前方有個該死的男人說:

 

 

~這樣卡著很不錯啊,我前面後面都有女生貼著耶!XD

 

 

 

....噢,該死的王八蛋,真後悔當下沒有補你一腳ˋˊ

 

 

後來大家很疲累的回去開始通宵麻將( 累了 )

噢,阿機果然不愧是放槍王,以後我要玩肯定找他,而且我一定要賭錢~~~YA~~

 

而且本來一開始教小蟲打麻將的任務是我和駝鳥,阿機閒閒沒事幹

後來卻演變阿機看不下去自告奮勇教她,我跟駝鳥開始聊天

 

 

原來阿機是屬於非常適合帶小孩的好好保母型ˊˇˋ

大家要向他看齊,

他的優點就是  教謝小蟲怎麼打牌放牌,然後下家的他在喊吃

哈哈哈哈

我要告發你!

偷看我的牌就偷看,還無恥的推給Jack !

 

po一張可憐的jack被阿機虐待圖↓

DSC0174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opho569 的頭像
atopho569

結繩記事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
  • 你還真不錯愜意~XD
    這算是好是一樁。

    話說,國小同學是哪位呀?
    我好想知道~~XD

    然後,是不好的消息。
    ㄟ~我發現我的心情很難去寫劇本了耶...啊哈哈...
  • 你知道是誰嘛?就是許志維啦XD
    他現在讀台中地區,在天外天打工喔!
    改天有空再去看他吧!

    atopho569 於 2008/12/29 20:05 回覆

  • William
  • 跳著離開 = =
    整個就很突兀

    妳被搭訕喔~~
    這個也滿特別的
    哈~~
    不過這種莫須有的罪名
    是一定要加上去的
    不然怎麼ㄉㄧㄤ妳勒
  • 不是突兀,是太詭異了!
    我沒有被搭訕啦!那是國小同學~~~

    atopho569 於 2009/01/01 04: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