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身體怎麼了,它用極為撒啞的嗚嗌低鳴回應我

它,壞掉了。

 

 

 

 

如果別的學校的教授是老古董,那我們學校的教授就是老狐狸。

此句引申某位友人之口,任何相關投訴都與我無關     ←明明就在推卸責任

 

先前就非常不喜歡這個比賽,表面上掛著加入綠色元素、重視環保議題,實際上卻根本一點也不環保!

花了一大堆的材料費、用了許多材料作成比人還高的東西,有入選的沒入選的全部都要加大,最後參展完呢?再銷毀!

這跟環保扯的上什麼關係?

環保不就是要節能減炭,所以越少人為污染越好,就算是發想,以能傳達理念,讓環保意識抬頭為出發點,就算是外型簡單也能是個很好的傳達作品

但為什麼"某人"就是要喜歡誇浮堅持複雜呢?我不懂,連跟她討論都不想

這種作業從我進來這所學校就沒變過,每年每年,多少創意多少發想都重複了

還不膩嗎?

 

 

不想要入選所以擺爛到最後兩天才開工

大家都抱著不想入選的心情去作這個模型,

還兀自慶幸別組作的真棒,我們肯定絕對完全不可能入選,就連邊也沾不上。

沒想到水管不愧是水管(?),

外表的材質太好導致這棵沒什麼型還倒立歪掉的聖誕樹模型竟然入選了  囧

而且別人作120我們被規定作180!!

有一組還規定300!! 那組的人還有人當場不可置信的操了一句髒話 囧 

相信我,如果是我肯定也會跟著暈倒  囧

作這些又要浪費多少資源了?

 

當場還有人說,只要有呈交的大多都會參展或者入選!

不管是真的或是假的都一樣很沒意義,不是嗎?

水管實在太厲害了  

早知道大家就用醜醜的賽陸路片隨便亂粘還比較安心

 

 

 

 

友人:搞不好其實老師是看出你們偷懶擺爛所以故意刁難你們

我:原來如此 !  有這個可能喔  =    =||||

 

 

總之接下來要當一陣子的拾荒老人了

要好幾百瓶的寶特瓶啦= =

(我還比較想把那些寶特瓶留給需要的人賺回收費呢~"~

參展完肯定拿去給需要的人賺!! )

 

大家如果有多的或者囤積的或者路上有看到的請告訴我

我會很樂意去幫你們回收Orz

 

 

但沒有回收錢可以賺,因為我沒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