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so tired that i could even fall asleep while walking.= =

最近的處境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了

 

 

 最近感冒了,冬天才剛開始我就趕上第一波病毒列車了,真歡喜= =

感冒了所以請假,還被老師說的一副感覺我要往生去了

有沒有這麼扯,難怪那天我覺得耳朵癢癢的>"<

結果就在很難過的那天晚上,某位友人因為不忍所以給了我一點建議:

 

 

 

頹廢昌:聽說吃冰淇淋可以退燒,醫生說的。

 

病危卻死不躺著休息的koya:啊?我看那位醫生只是想要因為這樣增加他的業績吧

頹廢昌:有科學根據啦! 試試看啊,總比什麼都沒做等著發燒好吧?

koya:就算做了也感覺像送死一樣危險

頹廢昌:如果妳試了沒用我再請妳吃飯吧!

koya:到時候我就不在了吧 = =

 

 

 

之後隔天我真的跑去買來吃了,甜甜的,咬下去的當下非常幸福><

 

但是之後報應就來了

 

我開始偏頭痛,燒也沒退、鼻涕眼淚什麼都來了

 

 

 

受騙的koya: 你騙我!我買了冰棒來吃根本一點用都沒有!!請吃飯啦!

 

頹廢昌:不對啦! 我說的是冰淇淋不是冰棒啦ˋˊ! 

 

受騙的koya:一樣啦>"<

 

                                          ── 於是感冒依舊持續中

 

 

 

 

 不過雖然最近一直在感冒,但仍是發生了不少事情 (這算好事嗎= =)

 

前幾天幫忙店裡代班,許久沒工作感覺還真是有點緊張= =+

一早果真就看到了桌上一大堆的空酒瓶和酒杯,這是預料中的事= =+ (就說這間店外表掛名咖啡店實際上是做黑的,是酒店呀哈哈) 

唉,果然還是les煮的咖啡好喝!

不僅奶泡綿細不燙口,就連巧克力果露都幫我加好多上去,

配上泰國進口的高級米果,我發現我這個代班工讀生的早晨時刻過的非常高雅= =+ (罪惡感↑)

 

一個下午run下來客人沒有很多,但是還是很愉快

 因為B.V是個非常有人情味的地方,在裡面,除了客人最多外就連朋友也一樣多

看到LES和B姐的朋友一個個進來串門子,就感覺回到以前的時光,不斷地替他們開金牌、端酒杯、切檸檬= =

 

 

晚上員工聚餐去喝雞湯的時候(喂,妳不是離職了嗎!),桌上也沒有水只有酒= =

最後For Dog哥看我想喝甜的幫我拿飲料,

本來很開心的,但是竟然是無糖的開喜(你其實是討厭我吧QQ)

 

les和 b姐還問我尾牙想吃什麼(妳不是離職了嗎!?喂!!)

小樂出賣我,說我想吃巧克力火鍋,結果因為他們兩個不喜歡甜食所以就要我當他們沒問= =  (......那還問我)

大家知道我最近在忙系展海報,結果他們群體幫我想怎麼作

 

 

沒想到最後結論竟然是"金牌啤酒瓶回收兩元" (真謎樣的字眼)

話不離酒、酒不離口 

噢,我們店長們真的很可愛XDDDDD 

 

 

 最近是真的是很忙,系展海報和聖誕樹模型還有包裝全部擠在同一時刻

就連聖誕樹還重作,好不容易老師請假不上課的日子我們反而更晚回到宿舍休息

一整個下午就是狂作我最不拿手的手工藝

 

噢,要知道,我的手真的很不巧

 

DIY的程度是連用把尺割個直線,都會把尺連帶一起割下來的那種  囧

 

就只是因為做個小小的手工藝

導致我整個下午都很悶,臉色很差,感覺好像折了好幾年的壽命 (太扯了)

 

還有

超嘔的系展海報我非常不想趕你>"<

老師把我的精華重點部位折掉了啦!!!

 那個slogan才是重點啊!!你要把我的裝飾部分突顯幹麻

還得搞大量的微調和重組

這幾個晚上眼睛沒瞎也亂視了

 

 

 

.............其實我今晚打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最後這幾行的抱怨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