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又壞了Orz...

新學期才過一半,就用壞了兩台電腦! ! QAQ

 

 

 

先前小白會壞調是因為我把電話線當網路線硬插進去造成短路壞掉

現在這台是我哥的小灰,才跟我相處不到幾個月又要離我而去了QAQ(淚)

小灰現在變成每隔一個小時會不定時自動重新開機 (去哪學的這麼貼心>"<)

原因可能是中毒,中的太深連重灌也沒辦法 ( 天啊>"< )

果然,我跟電子儀器沒有緣分吶

 

會重新開機就要不定時存檔

Word或許會幫你把檔案修復,但繪圖軟體就不可能了

嗶波一聲,你幾小時的心血付諸流水,連屍骨都不剩

這樣肯定不行的啊>"<

這台小灰在鬧脾氣拒絕讓我重灌

你要知道~~這樣我就必須含淚把你送走,換我哥另外那台小筆了你知道嗎>"<

我不想跟你分開啊~~~~!!!

但我更不想每次用電腦都要拿個馬錶在旁邊,固定時間一到就要趕緊存檔,然後在眼睜睜地看著小灰「嗶波」一聲,貼心地幫我重開機

我不需要這種服務啊>"<

 

 

先前小白是乾脆連畫面都進不去

 

你去哪裡學的怎麼這麼利害小灰

還會給我緩衝時間

 

 

 

 

我不想要小筆不想要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