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店裡面的男人和女人真的很有趣

 

今天忙完了正在休息聊天

店長和員工就開始討論起星座和感情、外場和內場,於是B姐和高俊就開始唇槍舌戰

現場有  B姐、 高俊、拉麵、我    (LES和佩琪當時外出環島購物去)

 

我:明天有正妹要來,高俊你會穿西裝打領帶嗎?

高俊立即反駁:不要把我想成是那種人好不好ˋˊ

拉麵:噗 !

高俊:喂! ! ! ! ! ! ! ! ! ! ! 

本來在看電視的拉麵不小心用他的笑聲吐槽他。

 

B姐:好啊,那你就穿西裝來。

        然後客人來點餐的時候,你就穿著西裝去廚房炒麵

 

我:太好笑了 ! 我到時候要拍照! !XDDDD

 

                                          -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明天決定帶相機。-

 

------------開始唇槍舌戰分隔線-------------

 

B姐:正妹要待在外場,因為我也是正妹所以也要在外場,

        所以你們這些其貌不揚的男人就給我通通滾到廚房去XDDDD

 

高俊:好啊,沒關係啊!

 

 

B姐:最好!

     我看給你們掌廚,我可能會跑到廚房開罵:  林剌咧!  怎麼出餐這麼慢!!  ˋˊ

 

 

高俊哈哈大笑:   會這麼慢是應該的啊!

 

高俊 & 拉麵: 因為我們不是在出餐而是在收廚房

 

B姐:.......   

 

                       所以B姐可能決定以後會在廚房方面操死他 (我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