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大神突然的降臨 讓我好high  XD

 

 

颱風天,那兒都不能去

假都請好了,只好在家裡悠閒的度過一天

跟家人看看電影,家裡的男人都很high

想吃肯德基就全部都跑出去了。

風很大耶~  真是厲害!

 

對流行的東西慢一拍,今天才用電視盒看長江七號

小七仔很可愛,是部適合闔家歡樂共賞的喜劇片!

有點慶幸我當初沒去電影院看( 我又再說些不負責任的話了)

神鬼寶藏看的有點悶,男主角很帥,但木乃伊巨人很醜(?) 所以一半就卡掉換成魔蠍大帝

都是肌肉猛男,打打殺殺,箭還有雷達的性能可以彎來彎去,看的頭有點暈@@

果然,我現在真的詞窮了

好好的一部片都個好好的心得都擠不出來

我要多看點文章才行 ! !

 

說到電影

神鬼傳奇三我到現在還沒去看,就連海角七號和媽媽咪呀都沒去看

夜唱的時候大家唱電影的主題曲都唱的好high,都要我去看

但是~!

正當我想去看富都就下檔啦~~

 

真伊伊伊伊~~你看了兩遍怎麼那麼厲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