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了兩位過半百的老夫妻,他們很悠閒地在舒服的晨曦中牽手散步。


看起來很幸福。

                                                                                           



                                                                                  

         - 我紀錄著我每天所見到的一切小事 -









本來今天下班後要去一中辦事情,

結果因為還有客人 +  累到恍神動作更慢

超過時間不能去ˊˋ   心情真差




事情很多,不用你們再來參一腳

不要在為了反對而反對,我累了。

這種無聊的話題可以停止嗎 ?             你們累不累 ?





It used to be so good.


什麼事情都變調了,它曾經是這麼美好


早班這禮拜結束後就可以稍微趕些進度了





我想,我需要給自我一點心理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