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力↓


好多事情要忙,忙到我快昏頭了

逮到時間就是睡覺,發現自己的時間變的好少

工作、找房子、投稿、研究所準備、家裡一大堆事情‧‧‧

然後最近電腦又壞了,又花了我好多時間修復



找房子  沒個頭緒

LES說店裡的整個三樓要全部免費租給我,不收房租@@

只要自己出錢佈置房間和熱水器,還會幫我裝門!!

條件是,他們如果喝醉酒可不可以去我那邊睡= = 

好心動呀 !

這樣等於我晚上如果睡不著還可以到二樓玩撞球,
                         
                     渴了可以去一樓的吧檯自己調飲料喝,
                  
                     餓了可以去一樓廚房翻東西煮來吃,

                   

真HIGH ! ( 不過我爸媽不准= = )




今天一早九點就去台灣銀行,之後回來匆匆忙忙吃個早餐就騎車回台中加班

12點 加班 到晚上10點半

我好累呀 !

累到有點難過,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下午有個很漂亮的正妹來應徵,她整個人香香的,說話也很有氣質,很可愛的18歲大正妹!!

B姐和LES覺得很正就給她留履歷,名字叫做宣

宣宣   菁菁

LES 說很妙   高俊說以後也可以叫他俊俊         哈哈哈!!!

這個好妙呀XD

LES和B姐一直叫他出櫃,以後花名叫做俊俊


哈哈XD






搞不好以後我會多個正妹同事,希望可以跟她變成好朋友。

也希望我可以做久點,如果正妹可以來工作,搞不好就不需要我了吧



最近想了很多,發現自己成熟了很多。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疑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