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終於換我要去跪土地公爺爺了= =




雖然六日還是忙到昏天黑地,但是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晚班的時候




最近晚班

陪老闆喝酒嗑下酒菜看奧運開幕典禮

最近晚班

陪老闆喝酒嗑雞翅和多力多滋看星光大道



LES 說讓我賺到了,我也覺得自己賺到了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去跪土地公爺爺而且要跪多久 =  =




昨天晚上店裡辦自助吧包場,接了X中吉他社共30多位的男生
他們真能吃!是目前為止遇過的四攤中最厲害的!
讓這次LES和B姐非但不能握手互道恭喜,還得不斷的把先前賺的全部吐出來 
但是這票人也是目前遇過最可愛的!
B姐生日還寫了一張卡片全體簽名,還不斷的喊打九折!真可愛!

結果LES還在吧檯裡爬到椅子上用mic對全體廣播:


大家來唱生日快樂歌!XDDDDDD


由於太爽了,老闆還請全體阿弟有成年的喝酒,結果金牌的沒了開ICE,連我們工讀生都受惠XD
後來要送禮物,拉麵還偷偷藏了拉炮!
好耶!聰明呀!XDDDDD

結果跑到外面打算給B姐一個驚喜,沒想到還真的給了B姐一個很大的驚喜:
               
                         
                          
             他把拉炮往B姐的臉上打下去




由於太過surprise,連我把禮物拿出來B姐還害怕的往旁邊閃去

阿現在是怎麼樣 = =|||   這個是禮物不是炸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