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快樂的事情導致我懶的打,
但因為實在是個新鮮的體驗,所以我還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好讓將來回鍋的時候可以紀念一下。







禮拜二 -

醒來就出門了,和拉麵GOGO豐原的discovery的專賣店挑選禮物
那家店真的不錯,相反迷沉迷昆蟲世界不可自拔的我,拉麵整個退避三舍 =   =  ( 我猜他可能不會再蒞臨那家店第二次 )
後來還吃了很不怎麼樣又貴的嚇死人的剉冰,回程的時候還下雨,整個就是禍不單行。

晚上和朋友還有南下台中的小妹和小阿姨去唱歌。

我說,
       唱歌不是沒有過,但能這麼high的卻是第一次 ! !


身為X中前熱音社主唱的小勳勳,在這一晚,因為唱  盧廣仲〈我愛你〉紅了!( 別懷疑,他真的紅了!  大家爭先恐後想幫她報名星光大道 =  =  )
HIGH到大家都在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嗨嗨~
中間還來了一段我和他的雙人合唱和鋼管秀(?),吹口哨和尖叫聲此起彼落,可見現場是多麼混亂 @@ 

最後半小時大家彷彿失去理智,全部的人都站起來狂唱F.I.R =  =
沒mic的槓上有mic的,差點唱破喉嚨心臟病發;有mic的覺就像灌了十幾瓶台啤或百威,唱的一臉陶醉只差沒跪下來,至少我跟小勳勳就是。



與其說現場high到不行,還不如說大家都失去了理智,一整間的人都是瘋子




唱完還去打保齡球,兩個球道大家分批打。
我跟小勳勳、鴕鳥不知道為什麼,連打三局下來上演了總共三齣肥皂劇。(  啊? = =  )

深夜保齡球之  夫妻間愛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深夜保齡球之  學長和學妹愛的暴力美學之學弟的橫刀奪愛、

深夜保齡球之  醫生和護士之危險精神病人 (因為當時小勳勳打的太爛賭輸了,榮登飾演最佳神經病人一角 = = )



我說,都一把年紀了耶.......

這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我們在幹麻(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小勳勳還一邊講電話一邊上場打保齡球!你看他多酷!XD
現場工作人員還在後面偷看我們從第一局演到最後一局,還不掩飾他的竊笑才可惡!


(大哥,看你笑的這麼HIGH,我們不跟你收錢一局算我們便宜一點好不好 ?)



最後還跟小勳勳清唱一首〈屋頂〉


一曲既罷,我們很有默契的都不再繼續歌唱,我唱到醉了,無法脫離。
因為有無法言語的感動在心中流竄躁動。


最棒的你我的歌,一首就好。



下次看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對我而言你是好姐妹、對你而言我是好哥們,永遠不變。




那天晚上是個很nice的夜晚,
                 希望各奔西東的大家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