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在Narcissu 的創舉真是數不清

如今我又找到了一個   
就像挖到寶一樣   我非常喜歡這個作品




2005年的作品日本風靡一時的同人作品  - 水仙        竟然有中文版! 




故事劇情不算龐大,但那字幕的字數就夠翻譯人員工作操個好幾個禮拜了@@

整個故事走的是電子小說路線  還有請專人來配音 !
雖然介面有選項可以關語音,但個人認為整個故事跑下來是不需要有聲音的 ( 雖然我是開語音來看= =)


說到配音真的不得不小小的稱讚一下
這部作品唯一有語音的就只有女主角,低陳諳啞的虛浮氣音真的演的非常好
很可惜的男主角沒有語音( 還沒有五官 !  這才是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 = = )

日本的配音界真的很厲害,還有專門的事務所和學校在培養
反觀台灣就真的缺少這方面的資源了
不過人才也是很多的!劉傑和賀宇傑的聲線個人非常喜歡!XD
如果要說日本喜歡的配音員就真的多到數不清了 
( 為了避免一發不可收拾還是先略過吧 )


感人的劇情到了最後一幕,
男角看著瀨津子在淡路島的海邊了結心願後選擇自殺    
 我看了都哭了呢!
與其回到七樓,我非常感動男女主角選擇開著酷派去走完他們人生旅程的最後一站 ! 


這種Narcissu的應用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想過呀!
只是埋頭鑽研著裡面的C語言= =  
如果換成這種電子小說切換CG畫面的話我當初就可以省下好多功夫了

( 搞不好還是不懂>"< )



話說多虧某人  我現在開始玩painter了 =   =
不要問我為什麼小白可以灌,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一瞬間,小白就這麼大顯神蹟了 !
可能是它最近明顯感受到我在大幅度的備份資料    頗有汰舊換新的架式   
所以小白有了危機意識  變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