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好恐怖

如果每次週末都這樣我肯定會哭    爆累的啦@@ !!





-禮拜六   

雖然定位的人還好  
但從中午人就沒有少過  持續忙到晚上
很強的是LES的朋友   


環島勇士耶!!


騎腳踏車騎了180多公里  重點還是騎台一線!  
洪光的上坡路線是個地獄   
真的要拍拍手!   
所以說   拉炮和烤肉是一定要有的!!XDD


LES給我一瓶台啤和酒杯   要我端去給那位朋友順便要有禮貌的喊他   " 叔叔  "

我照辦了

結果那位朋友要我叫他哥哥 說要踹死LES = =a

那到底要叫什麼啊?                
                   ( 那位朋友後來又跟我強調一次要叫哥哥=..= )




下班後好不容易有了食慾   中華夜市GO!!  皮蛋雞絲粥好吃!!   
 
前提之下要放個一個小時才會覺得是人間美味 =  =a
在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在"拉"     ( 乖乖   我餓了  快給我涼>"< )
 

以為禮拜六就結束了嗎?
沒有!! >"<


-禮拜日
最痛苦的來了 
前前後後總計超過80個 (加上沒定位的)
這批人跟上次的一樣弱
只是不同的是這次沒有東方神起...........




樓上後來來了一批客人
樓上有音響  撞球桌 冷氣  骰子 (我在打廣告嗎= =)
我只能說  

               LES的音樂真的很詭異@@!!


全場的人都用手語交談  本來安安靜靜的
結果無端端冒出女高音 " 喔喔喔 ~"  的聲音  
瞬間我不知道哪根筋斷裂       害我跑到樓下的時候跟逃難一樣   



大家都說我不能這麼沒良心的笑
但那種音樂和當時的氣氛搭配起來真的超詭異的搭!!@@ 


LES  都是你害我要遭受到良心的譴責  (( 哭  >"<


結果那群人走後  上去收拾搬桌子還不小心撞破牆壁!! 
( 太扯了牆壁先生你怎麼那麼脆弱 )

頓時覺得很沮喪   還跟拉麵討論賠償金額

結果收拾到一半我們就     撿到錢    了  (天公疼憨人)


500元一張!!


那那那趕快下樓去跟LES說我們撞破牆壁了!!
然後要說完後在LES怒從中來之際再把錢掏出去給他買材料來補洞 ( 好HIGH ) 
結果被拿去加菜了....    
          啊那個洞怎麼辦啊 = =

晚上  終於忙完了  大家一起聊天    
我想我必須多點韌性  還有堅強的個性! ! 



寫到這裡我累了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