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我對昨晚回到宿舍的記憶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我上班之後的記憶依舊記的非常清楚!!=  =+++




我記得我記得




          我昨晚打卡上班其實是去人家店裡喝人家紅酒的!!!!XDDDDD


一早就被call醒去機場載人,
回到大甲就先去吃個早餐順勢把小勳勳CALL出來
YA! 把他吵醒的感覺真棒!!  頭一次我ㄌㄧㄤ這麼久的手機這麼有成就感!

中午回家吃午餐,媽咪煮大餐!!!
好棒好棒~~
我爸載我妹回家又買茶鵝和煙燻香腸@@
好棒好棒好棒~~我可以開動了嗎>"<

但是小毛的胃口真的很小,而且馬上就被匏瓜餵飽了!!
她從頭到尾一直吃匏瓜不知道在幹麻



下午去小勳勳家唱歌
這次沒西瓜了,但是卻有小勳勳深情舞女一曲
好好笑XDD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半的時間但卻很HIGH~

只是我對於他最後一首獻唱感到莫名奇妙

天黑黑




.......
           ㄚ你是忘記我們等一下要其小黑回台中喔
                      嫌台中午後雷陣雨不夠大嗎 >"<




最後還真的下大雷雨了(機車>"<)
不過幸好是回到宿舍才下(但我馬上就要去上班了啊!)





-上班了,雨還在下  "
一到店裡發現拉麵還在店裡沒有下班,
頓時想到中午店裡給我的一通未接
心裡非常害怕            
                               是不是中午店裡太多人拉麵操過頭到現在還沒下班= =||


幸好,不是
只是要問我帶來的吊鐘燒有沒有拜過,她們要拿去拜給土地公爺爺
話說店裡的" 爺爺 "真的非常有名


依稀B姐和LES曾經說過:

LES:妹妹妳知道嗎?

B姊:有次我和LES不知道為什麼當天非常非常想吃炸雞!!於是我們買了肯德基的炸雞桶。

我:?


LES:結果那天要拜爺爺



我: ...=         =



LES:我們拿去拜了!

          當天就得到天譴
下午生意非常慘淡 "




B姐:後來我們又買別家的燒雞翅(還是炸雞)

LES:那天生意超好!! 
後來我們才知道爺爺喜歡吃哪間的炸雞!

所以當天爺爺可能不喜歡吊鐘燒,因為據我了解當天店裡下午很閑 - -


-回到正題-
因為下午很閑,再加上我帶了大甲名產-粉腸來ㄉ緣故
客人一走,七點就早早收攤了 
                                   ( 我們真的是來開簡餐店做生意的嗎?!  = =||| )
把桌子併一併兩位店長炒了粉腸和燒鵝就開始四人休息時間。

重點是         還開了一瓶紅酒和啤酒-

於是四人開始喝酒= =||||

才剛開始喝小奇和他兩位朋友就來店裡跟著一起喝了
喝到後面開始HIGH,還把小奇的朋友逼入絕境 - 強行逼酒
導致他最後跑到廁所吐= =

因為喝太多趕緊逃到廚房收拾的我和拉麵:

我:這麼不舒服嗎?

拉麵:為什麼喝多會吐啊?

我:不知道,
               我剛喝了三杯也只感覺頭暈暈的而已

拉麵:對啊 ! 我喝了很多也只感覺到頭暈暈的,
            
      

                        
為什麼小奇會吐的這麼慘?



最後把下酒菜端出去 -
這才發現我門大錯特錯!!!
原來小奇才是本店最厲害的威咖 = = 

吐的是被LES和小奇強逼呼乾啦的朋友
是不是因為他說出   "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他有佛心,LES和小奇沒有,
所以整他上二樓平躺



最後有一位非常像原住民的朋友也來了
因為大家都很HIGH的緣故,他就拿了把吉他開始跟LES自彈自唱
西洋情歌國語情歌自編求愛的情歌什麼都來

超有FU的現在大家都在歡呼是怎麼回事
這個氣氛連我都要醉了

最後大家一起隨著吉他伴奏唱著情歌

喝的紅酒改成威士忌

乾杯


暗黃的燈光
酒精的催化
迷濛的情愫





今晚,非常不一樣

                         
                             - 這就是他們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