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往生了還能打這篇文章我真厲害

這學期的期末非常難熬,
考試外加作品和出一本裝訂近20多頁的繪本!

不僅這樣~"~ 工作也存心跟我作對

我要去拜拜了啦!  >"<
大家都這麼有錢吃簡餐是怎麼回事
挑我去的時候爆忙

要知道,這根本不是好事
如果損失和營收呈正比肯定是我害的!QAQ
一忙下去連手機都沒時間拿起來撥了

謎音:店裡忙的時候你打電話幹麻?

我:
打電話跟拉麵求救啦!!!!>"<  
救B.V救B姐還有救我!  ( LES是吧檯之神,所以不用拯救 )

果真要設定緊急聯絡鍵 = =
最好有那種在人多的時候按下一個鍵就可以求救的功能,
                   這樣看到救星過來我會很高興,LES和B姐也會很HAPPY


今天忙到最後以為結束了我進廚房洗碗,結果看到LES很high的進來廚房:

LES:又~~~ 一~~~份~~~~脆~~~薯~~~薯~~~~啦~~~~~

B姐:這~~~~麼~~~~~HIGH~~~~喔~~~~


正在洗碗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沒形象的爆笑)





......................= =a   

是太累嗎?我們三個不知道哪根筋斷裂了.....

是說怎麼還有時間打這些東西? 算了,反正都要熬夜做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