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飛來一筆還真多
= =a



這真的是飛來一筆了!要不是今天感覺腳裸上有傷我可能就真的忘記這件事情了。




這是發生在上個禮拜六的事情。

 
一早就騎著我的小黑ㄅㄨㄅㄨ往中清路要回大甲要慶祝母親節
由於凌晨四點才睡覺,可能一路上都靠身體反應(?)來控制路況關係 ( 也就是說本KIN的大腦當時當機中 )


然後,

                       
我撞到了人了。






恩,撞到人了。
                              
誇獎我吧!我把對方準備的左轉的車頭撞成直的。




而說到底,
                 
當時路況是,
                                     
對方在前方紅綠燈正準備黃燈變紅燈的時候突然停下車,在馬路中央就想左轉,所以他車頭就毫不猶豫的左轉過來。


而該死的是,
                 
當時他萬萬沒想到,
                                         
後方有個想趁黃燈超過去的不良腦殘女駕駛突然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去


於是乎,他轉過來的車頭就這樣被我撞成直的。 
 

幸好對方不是個凶神惡煞,他只是很有禮貌的說:
                                                                                            
小姐,現在是紅燈耶!ˋˊ
我聽了心裡也非常感激的想:
                                                  
廢話  =   =  從我撞上你加上兩人驚愕幾秒前前後後也差不多該從黃燈變紅燈了囧囧囧


我:你有沒有事情呀?
對方:我沒事
我:那車子呢?
對方:應該也沒什麼大礙
我:真的後,對不起我在趕時間。 (因為睡過頭,趕時間回去慶祝母親節)
對方:下次要注意一點
我:真的沒事後?
對方:那你幫我看看前頭的車殼有沒有事情
我:哀呀!有點小破損
對方:真的喔!我看看.....


......
以上是兩人卡在馬路中央若無旁人的囂張對話內容。

最後我還是給了他電話    ← 我是白痴   

腦袋當機一時忘記報警就給了他電話!!!    那我的車保的第三責任意外險是在保假的啊?
還給他電話  =  =  這不是既沒有索賠還得自己掏腰包去賠償他的車殼破損地方了嗎?

果真,對方禮拜一就打電話來申請賠償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這筆金額我拿寒假薪水來抵 ))

雖然他感覺是個好人,但對不起了,給你錢的同時我必須給你另外一個驚喜:

         噹噹噹──

                         

                                

                                 

 

雖說是切結書,感覺名字很酷似的,但其實是非常虎爛的!!  撕張紙用原子筆隨便寫一寫就給對方看了。

主要是怕將來還有所謂的後續發展,我可不期待= =a

內容寫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中途還有好幾個因為寫錯沒有立可白所以隨便劃掉的痕跡。

(從這裡可以看出我這個人是多麼隨性= =+)

 

後續責任將於五月xxx時間點私下和解付清完結。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而且為了怕對方不簽,還必須掰了個理由:唉唷~我這台車有保第三責任險啦,我必須拿這張去警察局備案,這樣才可以申請理賠車險唷ˇˇˇˇˇ

 

真是虎爛的理由,但最後對方還是簽了….  
                                      (  不是被我唬過就是他其實是了解窮學生纖細內在的脆弱思想的 ─ ─ )


最後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多半都還是指責我的 ( 不是指撞到人這件事情,而是通通都扯到車險理賠!!=    = X的!!你們都沒有人想到我有沒有事喔機!!ˋˊ  )
只有我親愛的表姐= =  哈哈大笑告訴我她的經驗談(以下):

你這樣算什麼!我當時還闖紅燈把前面停著的人撞飛,然後我自己也跟著飛出去!有沒有很厲害! 不過我飛出去的時候是有人及時扶著我,但那個被我撞飛的人就真的是一路滑壘到淡水去了!   (你這是什麼形容詞啊!!!還有,我根本不想跟你比= =)




最後..........

.............我想我以後會盡量避免停機上路了吧!不然就真的是一路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