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我得知了個消息。
知道的瞬間我非常的心痛,縱使我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我早就預感她不可能陪到他最後
但我內心還是小小的希望,她能不要變成我不希望的模樣

雖然我早知道、真的早就知道,她就是這麼一個現實的人


我好難過,淚不停的滑落,我其實一直在說服自己,分離,總是必然的結果。


該死的! 止不住眼淚還是犯賤的想濺濕鍵盤,我真的常常在做傻事,常常連自己在氣憤什麼都不知道,明明這就不是自己的事情還是會感到心酸甚至心痛到眼框模糊了視線

為什麼你會這麼豁達呢?走出你的世界等餘也是走出我們的世界,我試問你,你解釋給我聽是在說服我還是在說服你自己那個女人已經不愛你了他從頭到尾都在利用你?


不懂啊,為什麼我會如此心酸,我知道不可能走到最後,知道她不斷的糟蹋你,知道我現在很想抹殺掉這五年的記憶,知道我現在好痛苦為什麼生命裡又要多個分離..............

我想,如果這些早知道能夠更讓我看開點,是不是現在我也不用這麼痛苦了

生命中突然有個必然抽離,縱使時間會淡化一切,但真的能夠淡化那個曾經的存在嗎?





原來這世上誓言是這麼薄弱,
                                                                        沒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