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真是個白痴。

禮拜二凌晨就發燒了,到了白天喝了室友趕緊買的服冒熱飲(橘子口味我愛ˇˇˇ)就昏沉的睡了

下午本來想說翹掉不然就是蒼白著臉去撘車。
我真的很討厭搭公車,有不好的回憶,就算不是我病了我也寧願選擇前者!
但所幸有布丁陪我騎ㄅㄨㄅㄨ,只是我忘記事先跟她說我早上發燒,不過她說她還是敢搭我的車!!(感動)
我是那種反而會因為病重騎的更穩的人! ( 你大頭 = = )

由於真的不敢領教台中市的醫院,不得已我還是搭了公車回家。(還是屈服了Orz..)
一路上非常癲頗,這個時候還搭這種交通工具回家真是要命,根本就是反胃了。
終於回到家,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我差點痛哭流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DD)

但我懷疑我真的最近真的被鬼跟了,而且跟了很久,請大家不要接近我 ~"~



我回去的隔天早上我家的車就被偷走了



被偷走了...好樣的!
那台爛車總算被偷了!
是小偷想順手幫我們將它送近廢鐵回收廠嗎?那就別還來了!!!(但之後卻想到這樣買我的機車的事情不就要延期了?!


瞬間心情惡劣


可惡的小偷,你挑這種敏感時期光顧我家幹麻?!氣死我了!太可惡了你!不要被抓到,不然我告死你!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趕快還我車來!不然你的下場不會好到哪裡去的!氣氣氣氣氣死我了!(嗶───消音)


而當然過不到幾分鐘,我媽就又打電話回來說找到了
( 心情頓時從 XDDD →  <( ‵  □  ′)─C<─___-)|||… )

是一位燒香的義工媽媽桑看到廟後面有台車停的地方很奇怪,好像是刻意藏起只露出車頭,所以就報了警。
警察先生還恭喜我們,這個月光是車子被偷就有50多起,你們算很幸運了! 才剛來報案就當場接到尋獲通知 !
那還真是有福氣啊...可以簽樂透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乖女兒還是替爸媽感到開心的!!(那你剛才默了一下是怎麼回事?!)


這個周末日因為要拍印刷不回家,所以堅持禮拜二回家養病一趟真是值得!
竟然讓我碰上這麼有趣的一件事情= = 

事情發生後大家也懶的管我有沒有病了,吃完晚餐就趕緊載我回台中了(別急著送我走=口=我還想多陪陪你們啊啊啊啊啊....
爹地:你一回來就發生這種事能不趕快把你送走嗎?!
我:不要不要不要..(淚奔
                                                               ..............以上純屬虛構,不要理我,我現在好像又開始發燒了 )




最後,理所當然的,構成還是交不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