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就只是吃嘛,只是吃嘛,搞到肚子一整天不舒服。

  該死,早該聽某人的話不要亂吃那種隔夜的便宜貨的Orz…..

 

 
 
難道是昨晚的超級大碗公豆花惹的禍?!

  果然 = = 想說30元的豆花容量逼近一碗湯麵的分量會不會太扯,才剛想而已,今天果然肚子就給你出問題了。真是便宜沒好貨,哼!(負氣轉身)

 

 

  不過還是有好事情發生的!繼上回憲法賴床沒去被點到被扣了總平均十分(噴),今天早上的憲法課又再度上演生死點名,真是好險險險險險XD

  

  有、點、名!

 

  三次沒到就屎盪了,本人還沒期中就累積一點了,真歡喜 =  =

  
 本來禮拜四晚上還思考要不要翹,想說上次才點名應該不會這麼頻繁才對,沒想到最後一刻竟然有點!!
 
  頓時跟晶晶、小彤一起高興欣慰起來
(?),早上設五次鬧鐘果然沒有白費啊XDD

  不過還真是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大人了!怕我早早就集三次點中大獎,還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XDD感恩啊~!!(不過五點打來是怎麼回事 =  = 就算小學生上課時間也沒那麼早)

 

  

  接下來自然生態課,雖然肚子不舒服,但還是跟室友聊了整整兩節課,
  
  聊到最後他說他頭痛,而我則是除了肚子痛 加 劇 外還多了個
顏 面 神 經 痛  =  =
害的我下午想笑都有點不自然。
  活該報應啦!誰叫你不尊重世界遺產!(那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pho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